理财问答正文

启道金融怎么样?

最佳答案

启道金融线上服务平台”是启道资产管理公司面向小微企业及中小投资者推出的综合性P2C投融资服务平台。以“五个中心”(平台中心;信息中心、融资中心、投资中心、服务中心)及“一个俱乐部”(启道财行俱乐部)为框架。

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从资讯到资源、从项目风险评估,信用审核,担保措施,标的发布到投资开户,资金监管,收益支付,本金结算等一系列的产品和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双重审核渠道,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

用户头像微笑是警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启道资产管理公司作为新疆最大理财产品提供商和销售商,新疆启道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包括固定收益信托综合性财富管理服务,为高净值客户实现财富长期稳健增值。

企业始终秉承品质、效率、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拓宽企业投融资渠道、完成企业转型升级,通过积极稳健的市场运作,实现企业和个人的财富增长。

用户头像佼依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启道金融线上投融资服务平台”将努力成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之道、成功之道,更立志于成为中国大众投资阶层长期可信赖的财富管理伙伴,将诚信、专业和创新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及其家庭,帮助他们开启财富自由之道!

用户头像公孙千儿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