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湖南高速回应救援说了什么?救援队返程被卡

最佳答案

1、据媒体报道称,9月19日,河南一义务救援队对广东省台风“山竹”的救援结束,返回时在二广高速湖南城头山收费站通行时,救援队出示了一份由广东省阳春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办公室开具的救援证明,希望能免费放行,结果被收费站以不符合免费通行政策为由拒绝。对此,救援队成员感觉很受伤。

2、“对洛阳神鹰救援队千里奔袭爱心参与公益救援的行为,我们也深表敬意,但并非所有参与公益救援的车辆都能免费通行高速公路,而是必须符合政策规定,如果不符合相关减、免通行费条件要求,我们也无法免费放行,否则也是失职。”城头山收费站负责人刘红志坦言。

用户头像艾醉波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城头山收费站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并非所有参与公益救援的车辆都能免费通行高速公路,如果不符合相关减免通行费条件要求,无法免费放行,否则也是失职。

用户头像霍鸣晨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湖南高速回应救援队被卡:收费依法依规,免费是失职。

用户头像以雅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