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iphone减价式拍卖减多少?

最佳答案

1、知情人士称,今年,苹果优先生产两款更昂贵OLED机型--iPhoneXS、XSMax,后者的起售价约为1000美元,它们都将在本周五上市。5周后,今年最便宜iPhone机型XR将上市,它配备液晶屏,起售价为749美元。

2、新手机的交错上市为苹果提供了一个月的时间销售更高端机型,不必面临来自自家廉价手机的竞争。分析师和供应链专家称,这还简化了物流和零售需求,可能有助于苹果通过圣诞购物季预测所有三款新机型的生产和销售情况。

用户头像肥忆曼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荷兰式拍卖指的是拍卖师以相对较高的价格起拍,然后逐步降低,直至有人愿意接受拍卖师开出的价格。“最忠诚的用户将会提前购买新机,接着就是举棋不定的用户,他们可能会接受售价750美元的手机。这可能会成为新常态,”他表示。

用户头像轻熟杀无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今年最便宜iPhone机型XR将上市,它配备液晶屏,起售价为749美元。

用户头像华向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