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美金额度要怎么用?

最佳答案

双币卡是我国近几年来开始出现的另外结算方式银行卡,国内诸如工商、交通、农行等多家银行与VISA(维萨),MasterCard(万事达)等国际银行卡组织合作,所推出具有人民币和美元结算功能的银行卡,在国内通过银联可以实现人民币结算,出国后可在支持VISA或者MasterCard的商户和银行取款机消费和取现,并且以美元结算。出国美元消费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Theresa Den(n)i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银联pos机就只能扣人民币,全是更具你当时刷卡时英镑兑指定外币(具体看你的卡是什么币种,在没有银联表示的pos机上刷卡以上回答均不完整。

强烈建议你找有银联的pos机刷,在国内工行任意网点存款也免费,现在银联的海外机具还是比较多,用万事达pos机就只能扣你的信用卡的指定外币。

用户头像笪含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好,卡面有VISA、MASTERCARD、JCB或美国运通标识的信用卡在境外通过国际线路的消费都会以美元结算,则会生成美元账单。

用户头像背对阳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