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兴业银行的白领信用贷如何申请?

最佳答案

白领信用贷是一种信用贷款,他的期限只有1年,最高贷款额度是30万元,月息是6.25%,无需抵押,无需担保,申请手续简单,是专门为行政事业单位员工提供的。

你想申请这类贷款,年龄需要在22-60之间,有合法有效身份证明、居住证明、收入证明、无不良信用记录,工作稳定,良好的职业,能提供财力证明者最佳。同时,需要是国家公务员、行政事业单位、医院、学校、金融机构、国有企业、其他垄断性质企业连续工作一年以上的中高层职务人员。

用户头像Abraham Arabella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白领信用贷款最高的授信额度是50万元,以下是他的条件:1、年龄在22-60周岁之间;2、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3、在贷款当地有稳定的收入来源;4、个人信用良好;5、工作稳定,良好的职业,能提供财力证明者最佳;6、是在国家公务员、行政事业单位、医院、学校、金融机构、国有企业、其他垄断性质企业连续工作一年以上的中高层职务人员。

用户头像麴真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借款人需提供以下材料:夫妻双方身份;户口簿;结婚证,单身的提供单身证明;收入证明;借款人名下的房产证;

用户头像Harriet Alsop(p)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