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银行能不能申请按揭贷款呢?

最佳答案

您好,中国银行可以申请按揭贷款,按揭贷款的申请条件:1、同意将自己所购买的房屋进行抵押。2、与房地产商签订的购房合同或者协议。3、具有具备偿还贷款能力的担保人。4、担保人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等。5、在银行具有良好的信誉。6、具有偿还贷款的能力。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用户头像路修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一般按揭贷款的担保方式有两种:1、抵押担保:就是以您的房屋作为贷款的抵押物的,抵押人与抵押权人签订书面的抵押合同,抵押人不得将抵押物出租或者转让变卖等

2、质押担保:出质人和质权人必须签订书面质押合同,质押合同至借款人还清全部贷款本息时中止;对设定的质物,在质押期届满之前,贷款人不得擅自处分。质押期间,质物如有损害、遗失,贷款人应承担责任并负责赔偿。

用户头像邬雨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中国银行可以按揭贷款的啊,希望能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戢鹏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