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房贷款怎样划算?

最佳答案

我们要了解商业贷款的还款方式,一共有两种分别是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一般来说选择等额本金还款会更加划算,虽然借款人在开始还贷时,每月负担会较大。但是随着还款时间的推移,还款负担会逐渐减轻,总的利息支出较低。然后,我们还可选择按月调息的方式,现在不少商业银行推出了固定利率房贷业务。由于固定利率推出时尚处在利率上升通道,所以在设计时比同期浮动利率略高,只要央行加一次息,它就立即显现出来。

用户头像深情是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跳槽,所谓房贷跳槽就是“转按揭”,是指由新贷款银行帮助客户找担保公司,还清原贷款银行的钱,然后重新在新贷款行办理贷款。如果你目前所在的银行不能给你7折房贷利率优惠,就完全可以房贷跳槽,寻找实惠的银行。

用户头像将幻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提前还贷缩短期限,提前还贷缩短期限的方式,专业人士表示,提前还贷之前要算好账,因为不是提前还贷都能省钱。比如,还贷年限已经超过一半,月还款额中本金大于利息,那么提前还款的意义就不大。

用户头像拓跋平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