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保险单要多久可以贷款?

最佳答案

保单贷款要求连续交满三年以上的保单才可以贷,最多能贷年交保费的三十倍,传统型保单贷款可以贷款金额是保单的45倍,分红型是保单的30倍。保单贷款申请条件:1、保单生效满6个月以上,2、每月保费在200元以上的保险。申请资料:1、身份证,2、工作证明,3、住址证明,4、保单(可三份叠加)。

用户头像Louise Georg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普通上班族或企业主都可以办理保单贷款的。保单贷款要求连续交满三年以上的保单才可以贷,最多能贷年交保费的三十倍,利率由你的职业来定的,因为它不是抵押贷款是信用贷款,是新型贷款方式,期限有一年、二年、三年不等。保单贷款的还款方式一般都是是等额本息。

用户头像七分冷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保单贷款要求连续交满三年以上的保单才可以贷,最多能贷年交保费的三十倍,传统型保单贷款可以贷款金额是保单的45倍,分红型是保单的30倍。

用户头像森忆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