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有收入证明如何办理信用卡?

最佳答案

你好,没有收入证明办理信用卡存在一定难度,但是如果你能提供充分的财力证明,申请办理信用卡还是有希望的。办理信用卡需要的证明文件有:

1、申请人身份证明(必需):要求申请人年龄在18~65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境内人士——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港澳台同胞——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大陆通行证及居住签注或多次往返签注复印件;外籍人士——外国人士所属国的护照及居留证或在华就业证复印件。

2、财力证明: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房产证/购房合同/银行按揭还款计划表、自有汽车行驶证、银行存款证明等资料的原件或复印件。

用户头像桥彩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如果没有收入证明的卡友,只要向申卡行显示出自己有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申请信用卡同样能获批。向申卡行存定存,6个月后,拿着银行的流水去申请信用卡通常都能下卡。

用户头像凌令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好,只要向申卡行显示出自己有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申请信用卡同样能获批。

用户头像诺凌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