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荷包金融怎么样?

最佳答案

截至目前,专注手机端理财的荷包APP,已经超过50万注册用户了,累计投资额已经超过20亿。取得这样不错的成绩,跟荷包良好的用户体验不无关系。

针对理财用户关心的收益,荷包的做法可谓是开创了行业先河,不走寻常路——每天结算收益,每天到账,用户投资第二天就可以提现收益,给了用户满满的安全感。

而其他p2p平台,像积木盒子,投资收益通常都是跟本金一起返还。稍稍懂理财的朋友都会知道,投资一个项目短则1个月长则1年,投资者肯定想短时间内拿到收益和本金,所以用户体验自然是每天都结算收益的平台好。这方面,荷包金融有着极大的优势,因为它是每天结算收益的。

荷包金融则选择建立自己的风控团队和自有的线下贷款营业网点,这样一来,用户不仅可以零成本获得专业风控师对项目的点评和评分,直接坐享专业投资参考,而且还能对投资项目一目了然。总的来讲,荷包金融是一个不错的投资理财平台,有意向的朋友建议先试试水,投资需谨慎。

用户头像卷南蕾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深圳荷包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称荷包金融)是在深圳前海注册的第一家P2P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注册资本金1亿元。

荷包金融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顶级的风控体系、卓越的管理运营团队以及雄厚的资金实力,为大众和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需求;同时也为广大的出借者搭建了一个公平、专业、安全、透明的交易平台,让理财更简单、更安全 、更轻松。

用户头像绳思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荷包金融是业内第一家每天结算预期年化收益的理财平台,专注手机app投资理财,用户体验良好。

荷包金融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顶级的风控体系、卓越的管理运营团队以及雄厚的资金实力,为大众和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需求;同时也为广大的出借者搭建了一个公平、专业、安全、透明的交易平台。

用户头像麻运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