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无抵押贷款有地域限制吗?

最佳答案

你好,无抵押个人贷款的申请是没有地域限制的,你在你现在的所在地有固定住所和收入就好。一般来说,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1、年满2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且在中国境内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

2、具有固定的职业或者稳定的经济收入,能够保障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3、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4、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的担保。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拓跋平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申请的是异地的无抵押贷款,外地户口的话,只要满足申请条件,贷款机构一般都会予以审批。需要在本地有稳定的工作、稳定的收入和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有固定的住所,并且还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若是申请抵押贷款的话,则需要提供贷款机构认可的抵押物作抵押。他是没有地域限制的。

用户头像戚明远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无抵押个人贷款的申请是没有地域限制的。

用户头像Eugene Pullma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