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蚂蚁花呗逾期两次会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你好,征信系统是连续三个月,累计六个月逾期会影响贷款。如果你这两次逾期后面都及时还款的话,一般是不影响房贷的。

不过希望你以后能及时还款,如果怕自己忘记还款的话,你可以申请开通自动还款,到了还款日系统会自动扣除你的余额或者银行卡里的钱,这样就不会因为忘记还款而导致逾期了。如果是因为花呗欠太多,暂时没办法全部还上,你也可以申请分期付款。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解决问题。

用户头像召凝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在审批房贷时会参考个人近两年的逾期次数,一般情况下如果夫妻双方中的一方两年内连续三次逾期还款,或者累计六次逾期将不能获得贷款。这里的连续三次逾期还款的含义是,比如一笔资金还款期限是一个月,连续三个月未还;而累计六次的意思是比如逾期一次,还了;又发生了逾期,这样累计发生六次。

用户头像余生不再有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逾期两次不会有影响的,但是以后要注意点,不然会影响个人征信。

用户头像濮阳寻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