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申请美国的信用卡?

最佳答案

申请美国花旗银行信用卡需满足条件:年满18周岁的中国及港澳台公民;税前月薪人民币3500元以上即可申请花旗银行礼享卡;税前月薪人民币6500元以上即可申请花旗银行礼程白金卡;

填写完整且亲笔签名的申请表和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胞证、护照等);提供收入证明和居住证明将有助于申请得到审批。

用户头像戈清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美国信用卡需要的条件:1、在中国汇丰办理一个卓越账户。是50W人民币。2、有一个6个月以上的去美国的商务签证或者是留学签证。

基本上办理外国的信用卡必须有一定的财力支撑,同时必须有签证以及居住地址。其实为了便利人们在国外进行旅游及生活,各个银行都推出了能在外过使用的国际信用卡。

用户头像飘渺如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申请国际信用卡的流程:1、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收入的个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资料向发卡机构申领个人卡。2、申请人需完整填写申请表,与发卡机构签订《信用卡领用合约》。

发卡机构根据申请资料及资信状况确定是否同意发卡、发卡的种类及信用额度。3、收到审批通过的通知后就可以等待信用卡的下发。

用户头像闻人千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