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经常网购办什么信用卡比较好?

最佳答案

经常网购的朋友可以办理各银行推出的淘宝类的信用卡,使用这类信用卡一般是有积分可以积累的,而且是不收取免年费或者有免年费政策。如果是网购达人您可以选择:

1、中信银行淘宝联名卡,它的好处在于网络交易记积分,2000元以上双倍积分;送淘宝会员成长分。

2、广发淘宝型男/潮女卡,此款卡片的好处在于信用卡活动较多。平安银行淘宝联名卡,网购使用信用卡快捷支付,1元相当于1万里通积分;每周三有满100减5元的优惠活动。

用户头像委雨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你可以选择广发淘宝型男/潮女卡。单币银联卡、分普卡和金卡,最长免息期50天,取现额度为50%,年费普卡40元金卡80元,首年免年费,刷卡六次免次年年费。

用户头像腿长一米八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好,平安银行淘宝联名卡,此卡为单币银联卡,只有普卡,最长免息期50天,取现额度50%,年费100元,首年免年费,刷卡六次免次年年费。

用户头像Dawn Grac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