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集资房如何过户?

最佳答案

1、现在销售上的许多集资房,许多单位为获取利益未经国家比准就私行进行房地产开发,而有些开发商未获得合法开发手续也进行房地产开放,这就使得这些房子自身就不合法,假如房子上市销售之后,必定会给购房者形成必定程度的经济损害。

2、单位集资协作兴修的员工住所,是用于处理本单位或本系统员工的住所问题,一般不得作为商品房出售。需要获得全产权房产证的集资房方可够上市销售。但即便是彻底产权的集资房假如没有获得产权证,这种销售也仍是不能确保购买者的权益。

3、集资房是否能够处理产权证,集资房按出资份额分为全额集资和部分集资,全额集资具有拥有产权,部分集资具有部分产权,也就是说与单位一同拥房子产权。假如您全额集资,在单位具有合法的手续下,您是能够获得房产证的。

用户头像家寒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虽然集资房是由政府、单位、个人三方面共同出资筹建的,但是在购买集资房的工程中仍然存在很大的风险。如果您购买的房屋是集资房,一定要清楚集资房房产证要几年才可以转让以及集资房如何转让。一定要请律师协助您做好购买前的相关调查,确保您能拿到房屋有产权证。

用户头像恭琼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假如您购买的房子是集资房,集资房怎样过户必定要清楚相关的资料,这样才能够合法办理了。

用户头像抹不掉的轻狂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