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错峰出行APP主要是干什么的?

最佳答案

9月20日报道,近日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做客广播节目时透露,回龙观地区将推出一个错峰出行APP引导附近车主错峰出行,来缓解交通拥堵的情况。

据悉,由于回龙观西大街是三上三下六车道,使北郊农场桥像漏斗一样成为交通瓶颈。为缓解拥堵,改善过往车辆通行条件,市交通委路政局昌平公路分局启动了北郊农场桥改建工程。

目前工程正在实施中,北郊农场桥正在进行疏堵改造,将由一进一出扩展为两进两出。

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的研究人员将及时在APP上发布北郊农场桥附近的拥堵情况,引导车主提前或者延后出行。

用户头像屈浩博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悉近期,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正研究通过技术手段缓解该地区拥堵。研究院将推出一个错峰出行APP。研究人员将及时在APP上发布北郊农场桥附近的拥堵情况,引导车主提前或者延后出行。

用户头像所同甫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错峰出行APP,据悉可以解决实时查询道路拥堵问题。

用户头像Sandy Jan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