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逾期能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有过逾期对办理房贷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如果你的信用卡已经有过很多次信用卡逾期,造成个人征信不良,那么是肯定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可以考虑使用商业贷款。

但是由于过去的不良信用记录影响,大多数银行是会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最低上调10%的。当然,如果您的逾期非常严重并且次数太多,申请商业贷款也会很困难。

如果信用卡已经产生了不良信用记录,也不要盲目注销正在使用的这张信用卡,保证理性消费,并且按时足额的还款,五年之后不良信用记录就会自动消除。

用户头像Veronica Buck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银行对个人信用记录审批的尺度不同,随着时间的变化,消费者的经济状况和还款情况也会出现变化,银行并不会一成不变地关注消费者早期的不良信用记录。

用户头像Kerwin Bernal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不是所有信用卡逾期都无法申请贷款,只要不是严重恶意逾期,还是有机会申请贷款的。

用户头像晁傲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