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业银行的免息期多久?

最佳答案

农行信用卡的免息期,就是我们所说的从银行记账日起到到期还款日之间,只要您全额还清总欠款金额,就可以不用支付任何费用的时期。农行规定到期还款日是账单日后的25天,如果您的账单日10号,那么您在下个月五号之前还款,就能够享受免息还款。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农业银行信用卡有每个月的10日、20日、17日和27日等4个账单日。根据卡的不同,其账单日是不同的,且不能修改。另外,农行不止提供免息期是25天的时候,只要您在在账单日后一天消费,享受最长免息期,您就可以享受到最长还款免息期。

用户头像和宇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是为56天。对贷记卡当期账单本期发生的除预借现金外的其他透支交易,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全部应还款额的,无须支付透支利息,享受自银行记账日至到期还款日(含)期间的免息待遇。

除特定产品外,贷记卡产品免息还款期最长56天。特定产品免息期详见官网产品介绍。准贷记卡无免息期。免息时间从农业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最长56天,最短25天。

用户头像素琪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农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是56天,最短是25天。

用户头像让乐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