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助学贷款尚未还清可以办理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助学贷款是你以前的经济状况,只要你在工作后坚持按时还款,没有逾期,办理信用卡不会有太大影响。根据情况描述,现在你的收入稳定,工作也挺不错,申请办理信用卡应该不存在问题。

办理信用卡需要满足的要求有:年龄条件:18-65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资信条件:信用度良好,没有不良信用记录;收入条件: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能够保证每月按时还款。

确认自己符合上述条件就可以携带好自己的身份证、收入证明、财力证明前往银行网点申请办理信用卡,首次办卡普卡比较容易通过,额度在1000到1万之间。

用户头像阎熠彤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要你的资信良好,还在坚持还款,结合你现在的工作条件,办理信用卡应该不成问题。但是由于还有欠款在身,可能信用卡额度不会太高。

用户头像掌代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企主要还是看你的还款能力而定吧,建议你咨询一下银行的工作人员。

用户头像虞梓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