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方正证券不雅视频女主角廖蕾被停职真的吗?

最佳答案

据财联社刚刚的独家报道,方正证券已对分析师马军、员工廖蕾停职并启动专项调查,方正证券在一份内部文件中指出:媒体报道方正证券研究所分析师马军、员工廖蕾参加与新财富投票有关的聚会,影响恶劣,决定对方正证券分析师马军、员工廖蕾停职并启动专项调查。

今日午间,新财富杂志微博曾发布公告称,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参评资格,取消相关投票人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投票资格。

用户头像崇承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9月18日一早,方正证券所长助理兼通信行业首席马军的一场饭局引发轩然大波。这场饭局发生于9月17日,原本是一个微信群的线下聚会,参加饭局的人有投资人、卖方、董秘以及个别媒体人。

不过,随着饭局流传出的貌似亲昵的视频和照片在9月18日在各大社交媒体空间广泛传播,以及9月18日恰逢今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投票首日这一特殊时点,风波很快发酵。

最新的消息是,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发起了对事件当事人马军、廖蕾停职并启动专项调查的决定。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方正证券相关人士处核实了这一消息。

用户头像卯雅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最新消息:方正证券对不雅视频女主停职,启动专项调查。

用户头像苦敏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