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方正分析师廖蕾不雅视频照片事件真的吗?

最佳答案

第十六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投票启动,若干疑似券商拉票饭局照片及视频流出,迅速刷屏。方正证券分析师不雅视频刷屏,视频主角,是方正证券的两位分析师:马军、廖蕾。这次被曝光不雅视频,影响真的很恶劣。

根据最新消息称,方正证券分析师不雅视频网上刷屏,目前涉事涉事人已经被停职调查,针对此事,网友称真是太混乱了。

用户头像趣果有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证券圈饭局不雅视频”事件日前成了网络热点,主角为某证券分析师马某及其下属廖某等人。视频中,美女分析师廖某被指为马某拉票,与评委刘某某疑有不雅动作。

视频曝光后,主角马某被取消参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资格,而涉事证券公司也宣布对马某、廖某进行调查。

用户头像巢文君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近日,方正证券不雅视频被曝光网络,方正证券不雅视频刷屏了,瞬间在网上引发社会舆论。

用户头像鄞良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