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贷款是否可信?

最佳答案

在微信上借钱,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1) 不借钱也可能上征信,用户在开通微粒贷“借钱”功能时,勾选了同意,即被默认取得查询征信的授权,即使用户没有借钱,征信也可能已经被查过。

(2) 逾期产生罚息,不良记录会被记入征信,对于逾期不还的用户,微粒贷会收取罚息。罚息的收取标准是,自逾期之日起,每天对逾期本金额外收取约定利率50%的罚息,直至逾期还清。

另外,如果用户逾期,微粒贷会将逾期记录上报央行,用户个人征信记录就会留下不良记录,可能会影响日后贷款及申办信用卡。

用户头像枝霞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啊,在微信上有很多的小额贷款产品,除了腾讯名下的微粒贷之外,其他信贷机构的产品比比皆是,但都是通过微信公众号来实现申请贷款的,所以微信贷款是真实的。但也不是微信上全部的贷款都可靠的。

用户头像禽心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微信贷款近几年来五花八门,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但是也并不代表所有的微信贷款都是不可靠的。

用户头像Moses Bett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