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阿里半导体公司名字的由来?

最佳答案

1、9月19日,阿里巴巴云栖大会在杭州开幕。阿里巴巴CTO张建峰宣布,将阿里在4月份收购的中天微与达摩院自研芯片业务进行整合,成立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推进云端一体化的芯片布局。并且计划将于明年4月发布第一款神经网络芯片,以及完全自主研发的CK902系列芯片等。

2、至于“平头哥”这个名字的由来,其实和“达摩院”这个名称一样,都是马云亲自决定,赐名平头哥是因为马云最近的一次非洲之旅。平头哥的形象取自“世界上最无所畏惧的动物”蜜獾,寓意这家公司学习“不怕”的精神,要持续的负重前行。关于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的未来,值得期待。

用户头像中半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阿里巴巴宣布成立半导体公司,名为平头哥。至于“平头哥”这个名字的由来,则和“达摩院”一样,都是马云拍板决定,这背后源自马云最近的一次非洲之旅。

用户头像Ruth Juds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实和“达摩院”这个名称一样,都是马云亲自决定,赐名平头哥是因为马云最近的一次非洲之旅。

用户头像李修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