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申请找中介有必要吗?

最佳答案

没有必要找中介申请信用卡,想要申请信用卡的话只需要准备好以下的这些申请材料工作单位出具的盖有公章的工作证明以及收入证明,如果没有收入证明,可以提交工资卡入账证明,在本市自有住房的房产证或者是租房合同,五险一金以及社保医保的缴费证明,基本上这些就是申请信用卡的基本材料了,楼主准备好就能去银行办理信用卡申请。

用户头像碧修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找中介办理信用卡是没有必要的。现在想要申请信用卡的话是非常简单的,想要申请信用卡的话只需要向银行提交相关的信用卡申请材料即可,你有工资卡入账证明,有名下的存款证明,银行卡存款证明,准备好以上几项材料就能申请办理信用卡。

用户头像苏璇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现在办理信用卡申请容易很多了,只要你够18周岁,收入稳定,信用良好,基本可以申请到。

用户头像Dave Juliet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