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宜信公司贷款怎么样?

最佳答案

宜信卓越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宜信财富”)是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领军企业,为大众富裕人群和高净值人群提供全方位的理财规划与财富管理顾问服务,将国内外最优秀的固定收益类、公益理财类、股权类等理财模式通过科学的资产配置带给千千万万的理财者。

宜信财富是宜信公司旗下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宜信财富以客户的理财需求为基础,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财务状况、家庭结构等因素量身定制理财规划,帮助客户实现稳定、安全的财富增值。宜信公司开创的P2P小额信贷理财模式是中国固定收益理财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服务的客户均获得满意的投资回报。

用户头像蚁绮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宜信主要做的是p2p贷款,个人对个人的小额贷款,在我们国家算是做的比较有规模的。作为放贷者和贷款者的桥梁,收取中介费,负责做贷款者资质审查,催收等等的。

你要是想到宜信贷款,按照个人信用贷款的话,金额不会很大的,都是小额贷款。利率会比银行同期的高一些。你要是放贷的话,利息收入还是比较可观的,他家有个产品宜信宝,估计的收益率有10%以上,但这也有少量的风险的。

用户头像鞠夏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宜信贷款还是可以的,相对其他公司利息来说宜信算少的,无需抵押和担保纯信用贷款、属于目前新潮P2P业务、属于正规公司全国覆盖广。

用户头像蔽月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