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行信用卡积分怎么样兑换航空旅程呢?

最佳答案

你好,中国银行与国航、南航等很多航空公司是合作伙伴,所以信用卡消费获得积分后可以换取航空里程,积分的积累需要刷卡消费获得,积分标准则要参考商户与中行之间的积分系数以及不累计积分规则。

积分达到一定标准后,如果持有航空公司的会员卡,就可以到中行营业网点领取或登陆中行官方网站下载《积分换领飞行里程申请表》,填妥后连同会员卡复印件一起提交至网点柜台即可。

用户头像赖运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中国银行的信用卡积分可以兑换航空里程,仅限持卡人兑换至本人航空会员账户。

为提高航空里程类积分兑换的安全性,首次兑换时所输入的航空会员号将作为系统唯一识别会员号,再次兑换时航空会员号不能修改及变更。如首次兑换时提供的航空会员俱乐部会员卡卡号有误,所产生的后果将由客户自行承担。

用户头像圣幼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须在取得有关航空公司俱乐部的会员资格后,才可使用交易积分兑换相应航空公司的飞行里程奖励,兑换飞行里程需要4周的时间,有关航空公司会将飞行里程转入客户相应的航空俱乐部会员卡内。

用户头像公西鸿志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