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北京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多少钱?

最佳答案

北京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的具体数据为:1万元以内的同一城市跨行,及异地跨行取款的手续费是每笔五点五元。若跨行取款金额在1万到10万元之间,那么将会每次收十点五元的跨行取款手续费。当跨行取款金额大于10万元,并小于等于50万元时;

每笔取款的手续费就是15.5元。第四个层次是,50万元到100万元之间的跨行取款费用,所收取的手续费是20.5元。凡是大于100万元的跨行取款,每一笔收取的手续费是按万分之零点二来计算的,当然,最高的手续费也不能超过200.5元。

用户头像乜梦易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同城跨行:1万元内(含):每笔5.5元;1万-10万元(含):每笔10.5元;10万-50万元(含):每笔15.5元;50万-100万元(含):每笔20.5元。

用户头像常千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00万元以上,汇款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二,最高每笔200.5元。

用户头像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