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喜欢旅游办什么信用卡?

最佳答案

中信途牛网信用卡属于VISA卡组织,一张旅途“牛”卡,享受途牛网消费98折,可与途牛网网站其他活动同享,还有境外游免费随身WIFI。另外持卡人通过指定渠道订购机票,金卡延误4小时/白金卡延误2小时可免费获得航班延误保险,保险金最高达1000元人民币。卡片首年年费直接免,刷5次便可免次年年费。

用户头像风恬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中国旅游信用卡包括白金卡和金卡,为旅游爱好者量身定制的信用卡,最高1%旅游消费或境外消费回馈;国内AAA(含)级以上旅游景点门票优惠;平安财富专属礼遇,旅游全程护航(白金卡专享);最高300万旅游综合交通意外险和旅游不便险(金卡专享)等,保你一路平安游中国。

用户头像阿以蕊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中信艺龙信用卡专为高中端商旅人士和爱好旅游的消费者量身定做,融入了艺龙旅行网VIP会员服务和酒店消费奖励回馈等多项商旅功能。优惠活动有预定酒店满十送一,享3%返现。

用户头像Ryan Ston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