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退休人员可以申请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您好,你这种情况可以尝试一下,你还没有满六十岁,而且退休是有退休金的,这个也算是稳定的收入。只要提供相关的质量都是可以尝试。最为主要的就是身份证明和工作证明,您这种情况可能需要提供退休证明。

除此之外,再就是一些辅助证明来证明您的财力情况,可以是银行存款流水,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

用户头像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好,只要满足以下条件,是中国合法的公民,就可以尝试申请办理信用卡:1、年满18周岁;2、持有有效身份证;3、无不良信用记录;4、有固定工作证明;5、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股票、债卷等;6、社会养老保险证明;7、提供两名联系人。

前三条是必须具备的条件,后面几条如果有的话尽可能的提供是最好的,会提高办卡成功率和信用额度。最好是到银行柜台申请信用卡,审核通过后会有电话通知的。

用户头像杨萌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只要您符合办卡要求,就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了。

用户头像晏佩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