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商银行牧丹石油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牡丹中油卡也分借记卡和信用卡,其中19位卡号并平版印刷的是借记卡(工行称为灵通卡)年费10元,申请的当天收首年年费,次年当天收下一年的年费,该卡内日均存款余额低于300元,每季要收取3元小额账户管理费。

如果是15或16位卡号并使用凸版制作的卡是信用卡,年费100元,从卡片启用日起下一年收取年费(信用卡每年刷卡五次或超过5000元即可免当年年费)。

用户头像Montague Dorothy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简单说一下 工商银行牡丹中油信用卡年费政策是:首年免收年费,次年刷卡5次或消费满5000免收次年年费。

用户头像Perry Babbitt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的牡丹石油信用卡是一种个人普通卡,当年累计刷卡消费达到5笔或5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可减免本年度年费。

用户头像禽心愫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