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刚交了一个月的社保能办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可以办理,同时你需要提供银行流水。社保只是办理信用卡的充分不必要条件,一般来说办理信用卡需要准备的材料有:

申请人名下的房产证复印件;申请人名下的家用轿车证明;政府机构、企业开具的最近3个月的正式工资单;在职证明/收入证明(需加盖公司公章)。

银行代发工资的存折/账单复印件(需显示最近三个月薪水入账信息);最近三个月的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复印件;基金、国债、企业债券购买凭证复印件(需显示购买人姓名、账号和账户余额)。

以上的材料越齐全越好,另外有些不在列表中财力证明楼主也可以补交,只要能证明自己的财力资质就是可以的。

用户头像曹鸿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社保只是办理信用卡的一个参考条件,并不是必要证明文件,能否办理信用卡不是社保一项因素决定的,而是多方面综合的结果。如果满足年龄在18-65岁之间,具有稳定还款能力,即使社保才办理一个月也是可以申请信用卡的。

用户头像德歆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社保刚刚1个月,申请成功率会非常低,建议3个月以后再申请。

用户头像闻人千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