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信用卡可以延迟几天还款?

最佳答案

建行信用卡有还款容时,时间是5天。也就是在到期还款日后5天内还款入账视为准时还款。举例来说,你的到期还款日是10号,只要还款在15号前入账就算准时还款,不影响信用记录,不会有额外费用产生。

记得是还款到账时间,如果在还款容时的期限内还款,但到账时间超出此期限的话,就算逾期了,因此在这种时候还款尽量选择建行本行渠道还款(1-2天到账),不要跨行或第三方还款,以免因晚到账,影响到你的还款。

用户头像之雁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一般在还款日后有三天宽限期,建行信用卡有还款容时是五天,在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按时还款,这时会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全额还清,则不产生任何费用;还款额小于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则视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还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份的5%收取滞纳金。

还款额大于或等于最低还款,小于全额还款,则需要按0.05%支付利息;另外如果超出宽限期还款,视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还有滞纳金。

用户头像娄沛柔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如果你不太清楚,建议直接前往建设银行进行咨询。

用户头像Les Lock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