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我想请问广发淘宝信用卡好吗?

最佳答案

你好,广发淘宝联名信用卡具备广发信用卡的基本服务和功能,既可以参与诸如"广发分享日"等活动中的线下商户实体店的刷卡优惠(活动细则中有特别限制参与卡类除外),还特有 "天天攒积分"、"周周倍多分"、"月月抢红包""等特色功能。广发淘宝信用卡特色功能如下:

1、天天攒集分宝:刷卡(计积分)消费累积集分宝,每消费¥5元=1个集分宝;

2、周周倍多分:周五(计积分交易与网络交易均可)若消费授权号尾号为"8"可获得等倍集分宝;

3、月月抢红包:每月8日10:00-16:00正点开抢集分宝红包,当日随机送出共计400万个集分宝红包。集分宝奖励单笔最高可获得25万个,当日每人最高可获得100万个。

用户头像Woodrow Hoo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广发淘宝联名信用卡是广发银行与淘宝网联合发行的一张信用卡,通过整合银行与淘宝的金融与支付服务优势,打造一张提供完善金融与快捷支付信用卡产品。

它具有这些优惠特点:淘宝信用卡客户逢周五刷卡消费任意金额,若消费授权号末两位为“88”,即可获得此单消费优惠返还,最高返还价值人民币4999元。

用户头像伦英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我之前办理过,平时时不时会有优惠的,我觉得还不错。

用户头像祝今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