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行信用卡如何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最佳答案

网点注册:1、前往农行网点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填写《中国农业银行电子银行业务申请表(个人)》,签署《中国农业银行电子银行服务协议》,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和需要注册的账户原始凭证(金穗借记卡、金穗准贷记卡、活期存折、活期一本通)。

2、获得个人网上银行证书参考号和授权码(简称两码)。证书可存放在IE浏览器或USB-KEY中,客户可根据需要选择使用。

3、登录农行首页(www.abchina.com),点击“软件下载”——“智能检测安装程序”。

4、点击“证书下载”,根据提示输入两码,完成证书安装。

用户头像紫寄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助注册:登录农行门户网站首页,进入“个人网上银行登录”—“用户名登录”—“新用户注册”,验证账户信息后,获得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可使用的网银功能受限。如果已经是网点注册客户,可通过“证书登录”进入网银,使用“客户服务—用户名登录维护”中的“设置用户名/密码”功能设置本人用户名及登录密码。

用户头像鲜于文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也可以带着你的身份证件、贷记卡以及K宝到农行网点开通贷记卡网上支付功能。

用户头像舒侠骞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