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树时代借款逾期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小树时代理财有完善的催收机制,有效防止借款人逾期还款或发生毁约产生坏账。若借款人没能在指定期限内按时还款,小树时代理财会动用风险储备基金先行给投资用户垫付。但逾期了将会面对如下后果:

1、产生高额的罚息,罚息总额=逾期本息×对应罚息利率×逾期天数,目前罚息的利率为0.1%;逾期后管理费总额=逾期本息×对应逾期管理费率×逾期天数,目前的逾期管理费率为1%;

2、小树时代有权把逾期用户的相关资料向需要个人资料的单位进行披露,并且小树时代不用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将逾期用户的个人信息在“不良信用记录”中备案,并列入全国个人信用评级体系的黑名单中。

用户头像厉星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在用小树时代上逾期还款的话平台会向你收取一定的逾期滞纳金,滞纳金的金额高低由你逾期的天数有关,逾期越久滞纳金也就越高。同时,逾期还会影响你在小树时代上的提升额度和免息期的申请。

一旦违约严重,以后都没办法在小树时代上申请借款了,你的失信记录也会被上传到网络征信数据库,以后你再其他平台上借款也将会变得很难。所以在小树时代上逾期了,如果有特殊情况一定要先与客服商量,看是否能申请展期,并之后及时还上。

用户头像邓忆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当您投资的借款发生逾期(还款日24:00之前仍未还款),小树时代理财将启动客户保障计划。在小树时代客服多次催收无果之后,是会派催收专员进行上门催收的,除了要还贷款本金之外,还要收取一笔高额的逾期费用。所以一定要按时还款,根据自己的情况来申请贷款。

用户头像种寒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