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发财致富做什么生意好?

最佳答案

中国奶茶行业从2007已经入了快速发展期,2016年我国奶茶行业销售量已经达到了2000亿元,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最近几年奶茶消费者呈现出上升趋势,各式各样的奶茶种类出现,不断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奶茶作为一种流行饮品,几乎占据所有年轻人的消费市场。现在的奶茶店年营利润都在十万以上甚至更高。

如今的奶茶加盟行业市场规模在不断增大,市场容量也在不断扩大,整个奶茶加盟行业市场前景看好。各家品牌的先后进入,一时掀起中国奶茶行业新的战火。对于投资者来说,选择一个好的奶茶加盟品牌相当重要。

小吃行业在市场上发展是非常良好的,尤其是具有特色营养的小吃更引人注目。如今的串串都是采用砂锅煮制的,既美味、又能保持食材原有的营养成分。凡是开砂锅串串的店面,每天店面都是人员爆满。加盟砂锅串串优势是:它在餐饮行业中投资少、风险低、见效快、回报高。只需3-5万即可开店。

用户头像Lennon Spens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由于现在人们的饮食习惯不规则,造成了许多肥胖者,当今的各种“减肥产品”就受到了肥胖者们的青睐。

据有关专家分析,肥胖人口每年都是递增不减,未来十年肥胖人群会超过2亿,很令人担忧,但是不得不说减肥产品很有市场发展前景。开间减肥养生店也不错的。

用户头像秘心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做建材装修的公司也不错,利润很高,需求也比较大。

用户头像梁丘琼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