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用微信赚钱?

最佳答案

转发文章赚钱,经常看到朋友圈,很多是转发的文章,其实里面有很多是可以赚钱的。这种赚钱方式现在比较流行,是按IP计酬的,微信朋友多,赚的钱就多,此外,还有下线提成,所以,工作之余,发一两篇,赚点小外快也是蛮不错的选择。当然,也有些是含不良信息的app,建议大家自己鉴别吧。

可以利用微信公众号推广产品、推广平台赚钱。主要有以下四种形式:1、文章内容嵌入推广二维码,链接的话可以用二维码生成器来处理;2、阅读原文嵌入外部链接推广;3、关注自动回复推广微店;4、自定义菜单推广等。

用户头像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趣头条app由腾讯战略投资,1元即可提现,一般24小时内到账,它的主要赚钱方式有:看文章或视频、签到、时段奖励、开宝箱、晒收入、分享、带徒弟、优质评论、问卷调查、看推送等。

用户头像双惜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转发文章,投票,关注公众号等都可以用微信赚钱的。

用户头像业越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