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华住数据泄露告破的结果如何?

最佳答案

1、华住表示,北京时间2018年9月17日,华住集团在美国证券市场发布《关于华住数据疑遭泄露的调查进展说明》。根据《说明》,2018年8月28日,网上传言华住数据疑似发生泄露。华住在当天作出声明并向公安机关报案。为了配合公安侦查,在过去数周内,华住一直就调查进展保持缄默。

2、据央视财经8月30日报道,上述疑遭泄露数据涉及1.3亿条身份信息、2.4亿条开房记录等共5亿条信息,被标价为8比特币或520门罗币,约37万人民币出售。涉及的酒店包括汉庭、美爵、禧玥、诺富特等。

3、华住17日的这则《说明》称,根据公安机关的最新消息,目前案件已告破,在暗网上试图兜售数据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被缉拿归案。华住在《说明》中提到,该犯罪嫌疑人企图进行的交易没有达成。

用户头像Mignon Carri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华住酒店集团官网17日消息,此前网上传言华住数据疑似发生泄露,华住当天向公安机关报案。根据公安机关的最新消息,目前案件已告破,在暗网上试图兜售数据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被缉拿归案。

用户头像俗又厌世%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华住数据泄露告破:嫌疑人被缉拿归案,数据未被交易。

用户头像趣果有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