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qq微粒贷还款结束后可立即再借款吗?

最佳答案

微粒贷贷款如果还款良好,综合条件比较好是可以再次借款的,当然如果需求的额度比较大可以申请微粒贷二次贷款的,微粒贷二次贷款的额度是2--20万,无论是在还款当中还是还完了都能够进行申请的。

微粒贷二次贷款手续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和微粒贷截图,不需要复杂的手续,审批简单,最快当天拿钱,是目前贷款的首选。当然,微粒贷二次贷款是线下申请的,要找专员进行办理,以免导致贷款失败!

用户头像Victor Gol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一般来说,只要是在额度之内都可以借款,不需要等一笔还钱再借一笔,但是如果额度已经用完了又都在还贷的话就需要等到还清一笔才会恢复相应的额度,额度恢复之后就可以继续借钱了。

比如,额度一万,借了一笔五千之后再借了五千,那么还了第一笔之后就会立即恢复五千的额度,就可以继续申请借款。

用户头像难定格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只要你还清一笔贷款,对应的额度就会在你还清的同时恢复,可以继续贷。

用户头像謇阳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