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销户后为何还产生欠款?

最佳答案

用卡销卡之后又产生欠款可能是销卡不彻底导致信用卡年费的拖欠因此产生了欠款。信用卡欠款也不止是账户内显示的欠款,还包括隐性年费等。一般开卡两年后,信用卡会收取年费。

年费会在达到刷卡次数或金额时免收。如果持卡人在没有达到免年费标准的时候,就注销了信用卡,年费还会在达到计费周期后产生。由于信用卡规则多。而且不同银行针对销户和年费核算标准不同,很多持卡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销户不彻底,导致欠款未还,因此影响了自己的信用记录,导致自己今后的贷款等无法办理。

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建议最好在销卡后40天左右再次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或者直接前往银行的业务点进行查证,确认自己的账户是否销卡销户成功,以免留有后患。

用户头像首成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注销前一般都需要看看信用卡内是否还有欠款,可有些情况是看不到账单的,很容易让人们误以为已经还清欠款,有可能存在取现利息外,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管理费,例如短信通知费,有些银行不是提前扣取,而是最后扣取,在中间时间信用卡账单中并不会体现出来。

在注销后45天,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确认是否注销成功,以免因为特殊原因没有注销成功,而给自己留下不良记录。

用户头像Eugene Pullma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具体情况建议前往银行业务点咨询相关的银行工作人员,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用户头像Carey Pen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