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申请信用卡通不过是不是以后都不能申请了?

最佳答案

您好,不是的,网上申请被拒批后,需要间隔3个月以上时间再申请,可以通过网申或到银行柜台申请,同时提交工作和收入证明。

不过要先弄清楚网上申请失败的原因,建议登录银行征信中心查询下征信记录,如果征信记录里面存在不良记录,那么不良记录会保存5年,5年内的信用卡和贷款都会受影响,即使提供财力证明也很难办理。

用户头像源以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信用卡三个月后可以再申请。申请人还款能力不够会涉及到两方面,一个是申请人的收入高低,如果申请人的收入过低,超过了信用卡发卡额度的底线,那么银行就会予以拒批。

另一方面是申请人的工作是否稳定,有不少申请人的收入很高,但是由于收入来源不稳定,比如个体经营者,那么银行会担心申请人未来的偿还能力,也有可能拒批。

用户头像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至少过半年再申请,如果你手里一张信用卡都还没有的话就不要在网上申请,网上申请一般是准备给以卡办卡的人的。

用户头像饶同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