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如何查询?

最佳答案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和余额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查询:

1、客户电话查询。你可以拨打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热线4006695599,按提示查询自己的账单信息。

2、网银查询。你可以登录农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查询最近的账单信息。

3、手机查询。你可以下载农业银行手机客户端,进入信用卡查询自己的账单信息。

4、电子对账单查询。你可以登录农业银行官网,在首页状态点击“信用卡”,找到“信用卡电子账单”点击。在开通服务的情况下,即可查询信用卡最近的账单信息。也可通过邮件发送的形式查看到自己的账单信息。

用户头像尔赞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手机短信查询:可以使用预留在银行柜台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发送至农行客服。

2、客服电话查询:持卡人可致电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通过自动语音系统或人工查询。

3、网银查询:持卡人可通过农业银行网站,输入身份证号码和信用卡的查询密码,即可查询账单及交易明细、额度及还款信息。

用户头像李逍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电话查询账单,拨打中国农业银行的电话客服电话,然后再根据电话语音提示按键即可查询。

用户头像终梓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