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宁波医保卡每月到账多少?

最佳答案

1、影响医保卡返钱标准的因素有很多,退休人员和在职职工返钱标准不同,在职职工年龄越、大的,返钱的标准也会越高。同时地区不同,医保卡返钱的标准也存在一定的差异。

2、35周岁以下的职工,每月按社保缴费基数的2%返到医保卡中(个人缴费部分);35-45周岁、之间的职工,每月按社保缴费基数的2%(个人缴费部分)加上单位缴纳的1%的部分,一并返到医保卡中。45周岁到退休之前的职工,每月按社保缴费基数的2%(个人缴费部分)加上单位缴纳的1.8%的部分。一并返到医保卡中。

用户头像年流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据我所知,这个是跟缴纳基数有关,宁波基数最低是1439,按照缴纳基数的3.5%到账,那就是50.365元。

用户头像Bert Bart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每一个人到账的额度都是不一样的,因为每一个人缴纳的基数不一样。

用户头像背对阳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