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性价比高的手机有哪些?

最佳答案

光彩华为荣耀V9。荣耀V9搭载麒麟960八核芯片+6GB大内存,CPU多核性能提升18%、GPU性能飙升180%,保证多任务同时运行依旧流畅。

小米6。骁龙835处理器,5.15寸屏,曲面计划,3350毫安时电池,浩繁黑科技于一身,性价比无敌,游戏党性能党最爱,目前小米6仍然必要抢购,不过多的评论,这款手机你值得拥有!

锤子M1。SmarTIsan M1手机采用了5.15英寸屏幕,SmarTIsan M1L则为5.7英寸。整机采用对称式设计,隐藏式卡槽的设计在这一代产品上回归,支持双卡双待。

用户头像公孙千儿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8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一、魅蓝Note6、参考价格:799元、推荐理由:美颜自拍,One Mind、Ai加速。

2018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二、三星GALAXY、S8参考价格:4099、推荐理由:Bixby智能助手,虹膜识别。

2018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三、荣耀Play、参考价格:1999元、推荐理由:人工智能NPU、4D游戏体验。

用户头像Louis Steinbeck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性价比最高的手机、小米6X、小米6X是小米公司研发的一款中端全面屏智能手机,小米6X前后置镜头均达到了2000万像素,后置将采用竖排双摄像头的设计,小米6X 将有五款配色,分别是:樱花粉、赤焰红、流沙金、冰川蓝、曜石黑,主打年轻时尚。

用户头像爱映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