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牌子的笔记本电脑性价比高?

最佳答案

苹果MacBook:这款笔记本电脑属于轻薄款,非常容易携带,采用低功耗酷睿M处理器,全新USBType-C接口,同时还有多款外观机壳颜色可以选择。这款笔记本电脑不仅轻薄,在性能方面也是非常出色的,现在的产品使用的是第六代Intel处理器、提升的图形处理性能、高速闪存和最长可达10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让MacBook的性能强大更进一步。

华为MateBook:这款笔记本电脑是华为公司在2016年推出的一款合一笔记本电脑,同时也是华为公司旗下第一款笔记本电脑,作为一款彰显新商务风尚的高端生产力电脑,自然传承了华为品牌一贯的精品战略,同时也延续了华为产品简洁,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够买此款毕节本电脑也是相当不错的。

用户头像脱又松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戴尔这款电脑在外观上采用了阳极氧化铝外壳,采用了13.3英寸微边框设计,机身最薄处仅有9毫米,重量为1.2KG,极致轻薄,在性能方面,搭载了I5-7200U的CPU,HD620核芯显卡,8G内存+128G固体硬盘的组合,具有极高的性价比,非常适合商务办公使用。

用户头像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联想笔记本电脑主要从事台式电脑、服务器、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主板、手机、一体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用户头像银昆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