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私人飞机多少钱一架?

最佳答案

目前国内的直升机飞行驾照考试费一般为18万元,每小时学费3000元,总共60小时。私人飞机的使用成本:三角翼滑翔机飞行一小时的油费约为300元;蜂鸟直升机飞行一小时的油费约为800元;飞行200小时保养一次,10年才大修一次。

目前国际流行的十几座公务飞机售价2000万元-3000万元人民币/架。这种上规模的公务飞机需要停放在专业的机场上,交由机场公司托管,光托管费、养护费就需100万元/年。

用户头像初惜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问题没办法笼统的回答,因为一些小型的滑翔机特别便宜,大概也就几十万左右,但假如你买的是一架螺旋桨甚至喷气式飞机,那么价格就要贵的多了。假如保守的来计算,加上飞行的油费,一年养飞机的费用大概在10-100万左右。

另外,除了保养的费用外,想要驾驶飞机还必须去学习飞机专用驾照,光是驾照的学费就高达8-15万之间。

用户头像章绮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购买一架1975年的二手赛斯纳172飞机,价格为3万美元(约21万人民币)。购买一架全新的赛斯纳172R飞机(按照2012年报价),价格为27.49万美元(约190万人民币)。

用户头像止秋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