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样向银行借到钱?

最佳答案

你向银行借钱就是贷款1.选择商业银行:比如民生/招商等容易贷款的银行;2.要有抵押才可以,比如车辆,房产,定期存款;3.要有良好的信用,不能有不良贷款和信用的不良记录;4.如果没有信用卡,可以考虑办一张,按期还款,多给自己加一些信用,贷款也能好贷一些。

用户头像姚英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抵押贷款。就是需要把贷款人手下的资产进行抵押,比如房产汽车土地等等。与银行签约合同时,合同会说明,贷款人需要按期还款,如超出期限长期拖欠不还款的话,银行将有权利将你抵押的房产或车辆进行拍卖处理。

用户头像度春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个人授信贷款。这是针对公务员、律师、大公司管理者等等的资质较好的一些人员,这类职员可以向银行申请三到五年的授信贷款,不过还是需要抵押自己旗下的资产,但好处是可以随时提款,还款时间也没有要求,比较自由快速。

用户头像钞菀菀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