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买东西用哪种信用卡最省?

最佳答案

广发淘宝联名信用卡提供金融与快捷支付的信用卡产品。线上线下计积分消费同享集分宝累积,每消费5元累积1个集分宝。另外,周五刷卡消费若消费授权号尾号为”8”可获得等倍集分宝。

每月8日10:00-16:00整点开抢集分宝红包,当日随机送出共计400万个集分宝红包。而且新开卡三个月内首次使用广发淘宝信用卡快捷支付成功支付的客户,即可获赠送5000个集分宝。

用户头像冉翠芙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好,建议您选择兴业淘宝信用卡,在淘宝上的快捷支付都可以累计积分。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在淘宝支付或者其他在先支付都是不能够累积积分的,如果想在淘宝买东西又省,又可以累积积分,那就建议你选择兴业淘宝信用卡哦。

用户头像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现在国内很多银行都和淘宝联名发信信用卡,如果经常在淘宝上购物消费的话,选择适合自己的淘宝联名信用卡就行了。

用户头像眭尔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