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请二手房贷款有没有户口限制?

最佳答案

如果您是一把付清,是可以的。如果是按揭付款,外地户口购房者将需要提供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不能提供上述证明者将不能办理住房按揭。

按照银行《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规定:“贷款人要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并要求贷款人开具合法的、银行认可的最近两年稳定的经济收入证明。

那些自由职业者、个体经营者、没有具体工作单位的人员没有工作单位,无法开出收入证明,但只要向银行出具近两年缴纳个人收入所得税的税单回执,银行就会根据您缴纳个人收入所得税的多少,认定您的收入情况和还款能力。如果其他条件符合规定,银行就会给您贷款。买房,购房。

一般来说,银行贷款需要借款人(单身或夫妻双方)的收入总和要达到月还款额的2倍,以保证安全的偿还能力。具体要求还要看各个银行的具体规定措施。

我国人住房按揭贷款的年龄限制是:需年满18周岁以上。男性最高60岁,女性55岁,处级以上干部顺延5岁的合法公民都可以。

用户头像丘斯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银行施行的政策是非本地户口或未在本地工作、经商满一年者不得申请购房贷款。

所以按你说的外地户口买二手房你需要提供本地社保一年以上的证明(12个月的社保清单,去本地社保局打)或者交纳个人所得税12个月以上的税单/证明。提供不了上述资料的理论上就不能贷款了。

用户头像Meredith Black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二手房按揭贷款对户口没有限制的,一般在当地长期工作和居住,现在有首付款和还款能力的相关证明就可以办理贷款。

用户头像示修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