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黄河金融公司是做什么的?

最佳答案

黄河金融与众多小额贷款公司建立排他性的战略合作联盟,黄河金融已经形成了小额贷款公司初审推荐项目、黄河金融复审发布、独立第三方全额本息担保、保险公司商业综合责任保险、第三方支付机构资金托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运行模式。

用户头像锺离振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黄河金融"系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为民间投融资双方搭建一座安全、便捷、稳健的线上沟通桥梁;当前民间金融生态中存在着一种盾的现状,即一方面民间资本投资渠道匮乏、有钱无处投,而另一方面中小微企业融资难、有项目无处融资。

用户头像告典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黄河金融将以业务模式创新为基础,通过建立完善的风控体系与征信、增信体系,着力解决民间投融资的信息不对称、征信不健全等问题,促进民间投资便利化、民间借贷阳光化,打造全国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用户头像将幻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